页面

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1/10~星期五的一天

下午我和REGINEGURNEY精武风云之陈真
Wow.......真太keat 了啦!!!!!!



















好看咯!!!!!! 顶顶顶顶.......
然后我就去了Queensbay lo
Meet my friends ma .....
今天我们在"Thank God It's Friday"=TGI Friday
享受我们的晚餐,ok ok lo !!!!not bad 。



















我跟他分享了很多事情,不管是我的事或是他的事。
我喜欢分享,但并不是每个朋友我都能跟他分享,
我是一个慢熟的人,只有我信任的人才能说很多关于我自己的事吧!!!!!
晚上时,突然感觉来了
我也不知道,在 FACEBOOK 发泄了一下
朋友们都讲我 SOMETHING WRONG , SESAT SIAO JOR  
随便吧!!!!!我很跟着我的情绪走的人。
我不能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