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

玩足一天12/10

今天早上要去上课-FM (Financial management)
是九点到十一点的课,打打闹闹的又放学了....^^Y
然后去了“义香”买了两盒豆沙饼和清糖饼....
就是因为霖打电话给我,拜托我去买我才去买的
还真当我是“阿四”啊 = = !!!!!! @#$%^&*
霖,你要死啊!!!!!
你回来时,就死定了!!!!!^3^
SUSHI KING 的卡,每盘Rm2 哦!!!!! 但只能吃1个小时



















Lewis Apple Regine and Me 就去sushi king 吃午餐啦!!!!
好吃也很饱....就中间有一段比较紧张的事情发生
哈哈....就是“鳗鱼计划”
因为一盘鳗鱼也是Rm2,谁都想吃
但是鳗鱼又有限,只要鳗鱼一出都是跑去拿的。



















过后我们就去 Redbox 唱K 咯!!!!










Redbox 搬家了,up level 了
搬到跟GSC那楼了...
wow...设计得还不错哦!!!!
要回时,看到了让我惊喜的人!!!!
没有想到会在那里看到他。




















我和APPLE 就去了KIT 的家
晚上去了club....
看到很多也知道很多东西
KIM 又带不同的女生出来.Haiz~
回KIt 的家时,Haiz~紧张.....
好累哦!!!
从早上7:00am醒到凌晨3:00am才睡
隔天睡到十一点左右吧!!!!
哎哟....累睡不够,回家好好睡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