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修养与分享

我明白了。
当事情发生后,我已经是模糊了焦点,只看到表面的事情。
只有让自己沉淀下来再想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因为冷静的头脑才会把事情看得更透彻。
有件事情我真的感到很抱歉,对不起。
是我小心眼小气,今天我想通了很多东西&事情。
从以前到现在我都觉得我有一种病,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为什么,因为我的修养不够,没有一颗宽容的心去包容他人。
修养并不是刻意或做作的行为,而是发自内心的,从谈吐,动作,知识到对待别人的心,都不能有小气的态度。要怎样才能增加修养呢?我觉得多看看每种不一样的事物,让自己的视线看更远,多看多听,明白的事情也会多,所以我喜欢分享,听听大家遇到的经验或事情,然后从而吸取经验,再去分析,到了最后别人的知识就会变成自己的。不管什么行业人士的经验我都会有兴趣去听他们讲话,我希望在每个区块的事物我都可以了解。
请不要害怕去分享自己的故事,不管是好的或坏的都有人愿意去听。
也不要害怕会造成别人的负担,当你在烦恼时别人也会为你而烦恼。
不要“报喜不报忧”,好的坏的都分享吧!!!!你要的是一个聆听你心事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