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享受一个人

Wall Street

这部戏我想看很久了,
一直没有机会去看,
在北海只有Mega Mall 有上映。
今天自己去看了这部电影。
虽然是第三次自己去看戏,
但是这次是我觉得很享受的一次,
因为.....
星期三的戏票便宜,戏院又少人咯!!!!!
我看的戏,加我有五个人而已
坐在中间,左右都没有人
就好像自己把戏院包了起来似的,
好好噢!!!!!

每次去看戏都是跟朋友去的。
我曾经告诉朋友说我要自己去看戏,
可是大家都不相信我.....
我想要我自己去吃东西或逛街,
是真的不能,我真的会怕!!!!
但是看戏就还好吧!!!!!
虽然刚才在等入场的那段时间,
真的有点尴尬,入场后就比较好了。
我觉得偶尔学会一个也很不错的,
静静的,自己想要做什么都可能,
不用管别人怎么想,反正其他人又不认识自己!!!!
或许我在享受一个人!!!!

PS:
去到Mega Mall 的戏院有被吓到哦!!!!
它变了,有比GSC keat o.....
哇噻!!!!! wow.......
太不一样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