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幸福靠自己

你知道吗,我的心在为你而痛!!!!
我痛是因为你从来不会珍惜你自己,凋谢的玫瑰
他对你是真心还是假意,你自己最清楚明白
他一再的骗你,讽刺
为什么你还要维护他,怕他会受伤害????
我真的不明白!!!
他已经不是第一个骗你伤害你的人了,
之前的那个他,难道伤你不够深吗???
你还不知道痛的感觉是什么吗???
想想那时候的你,是怎样过的!!!!
整天喝酒吸烟的......
搞得自己像什么似的!!!!
每当我听到你的事情时,
我都会骂你笨,没有药救。
叫你找一个可以让你幸福的人,
可你要的都是伤你的人。
该醒了,好好看自己要的是什么。
学会珍惜自己吧!!!!
不要再让我心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