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失联人

在几年前她和他都是我的很要好的朋友,我们虽然只同班3年,但在那时候我们的感情真的很好。惊讶
她可以说是我在日新第一个交到的朋友,再后来时他。我们就像姐妹般,我们一起是整洁股长,我们会留校一起做打扫
一起去除吃板面,玩“叮叮”,总之我们做什么事都会腻在一起。 彩虹
在我们升上高中那年,我们分班了。同科但不同班,他和她在A1,我在A2。是因为那样吗???
我们在高二的九月我们莫明奇妙的不理会对方。是我太笨了吗,到现在都不明白发生什么事情。
是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不告诉我??我们有整一年多都没有讲过话,在校时我们面对面走过,让我觉得我们就像个陌生人。
我们都很固执,谁都不跟谁说话。
在高三那年,我们都要毕业了,要离开学校了,我不想有遗憾,也想把我们的关系弄好,我也只能献上我的祝福。
那次是我们毕业后第一次相遇没有想到的是,是你先叫我的。
当时我的心情是有感动+紧张,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有很多话想对你说,但又说不出口。保守秘密
我们也交换了手机号码,那次后我们谁也没有打给谁。我想是我们都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吧!!!渐渐我们又.....讽刺
最近我们又有了联系,MSN Messenger 图标我真的很高兴但我怕这是短暂的。
每次我想打上“有空一起出来吧!!”但是我怕的是面对面的我们总是少了点话题。
我没有勇气......破碎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