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高中的日子

我好想念在高中的日子,什麽時候才能囘到那時???
在那時的我完全就沒有煩腦 .....
不用顧太多,只要天天顧著玩
考試時就讀書,上課就有講不完的話。
大家會不會也跟我一樣有著這樣的時期??
每堂課都講不同人的“八卦”,
在班上玩自拍,和好痲吉一起拍是一定要的啦!!!
玩玩老師也是我們做學生的愛好,問問些無聊得讓人發瘋的問題。
沒有帶課本不用怕,老師還沒有來時馬上去隔壁班借。哈哈哈.....
或是去上厠所,去走走。
在班上看A片才叫爽啊!!!
我和我的麻吉最爱在班看A片了。
体育節時,就會有幾個排骨換服,真是眼哦。哈哈哈
放學后,一定.....一定要收書的啦!!!
然后去B.M PLAZE 吃板面。
有車時,大家一起走去CAR PART
WEEK DAY OR HOLIDAY 一起去吃,喝,玩,乐,看是不能少的啦!!!
啊!!!有时还会被放鸽子.....
这回忆是不是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