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你走的这一天

八月十三日
我从小到现在的梦想就在今天早上破灭了,
早上730am当我睡得正好时,我被叫醒。
知道你走了.....
从你被带到我们家后,让我有了不少的回忆。
有时我也有想过你会有离开的一天,但这天来得太快了
让我没法呼吸.....那时的我呆住了很久,我真的不能相信这是真的
太突然了.....
我好恨我自己!!!
好后悔为什么我就没有能好好的摸摸你,就让你离开!!!!
你好狠心,要走就走,你舍得了吗???
一起生活了九年之久,你为什么能舍得离开我们???是你累了吗??
为什么你不等等我.....
我希望可以到回八月十二,我要好好的陪你,我要在你的身边帮你加油。
以后我再也不要有同样的回忆和记忆,
因为你让我好痛心你知道吗???如果你知道你还会离开我吗????
我好恨离别的感觉。
你让我伤心了很久.....
我哭痛了我的双目,朋友们问我是什么事,我都没有讲。
我不想讲,因为我怕大家的安慰会让我伤心想你。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停止的想你,但我知道你会在我心里一辈子。